您当前的位置 : 首 页 / 行业动态

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圆满闭幕

2021-12-10佚名3018
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12月9日,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福州圆满闭幕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,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海昆出席相关活动。

       本届大赛以“技行天下 创享未来”为主题。7日—8日,来自全国29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500名技工院校学生在决赛场上奋勇比拼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,1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,2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,3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,19个项目获得优秀奖。获奖项目在入驻园区、贴息贷款、培训辅导、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先支持,一等奖获奖项目可作为指导教师评优评先、职称评审等方面的业绩依据。

       本届大赛发掘了一批技工院校优秀创业创新技能人才,推出了一批创业创新典型,展示了新时代技工院校创业创新的优良风采,实现了以赛促育、以赛促训的初衷,对全面推进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工作、引领技工院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具有积极作用。

 
版权所有 职业能力测评中心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0085号-4